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举办“青马邮心学术讲座”第二十二讲

2023322日下午17:00-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沙河校区S2-220会议室举办了青马邮心学术论坛第二十二讲。王宇凤老师应邀出席,了题为《从人民民主到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守正创新》的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宇凤老师从四个方面分别来讲述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守正创新第一历史周期率现象透视第二中国共产党打破历史周期率的第一个答案:人民民主第三中国共产党打破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第四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答案的内在统一最后,王老师点明民主新路和自我革命的新路相结合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守正创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王宇凤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学术盛宴,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坚持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时刻谨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