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一党支部通州共建演出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下午,通州区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学院党总支学生一党支部精心组织、挑选16名学生党员参加演出。通州区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区直机关工委、区宣传部等部门的党支部也出席了此次共建演出活动,共同为党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经过用心的排练,我支部推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的诵读节目,诵读内容为我国著名的爱国诗词,通过同学们的深情朗诵,既让人感受到诗歌的魅力,也展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节目受到的现场观众和共建党支部同志的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演出,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学院党总支学生一党支部向外展示了北邮马院学生的风采,也和共建党支部缔结了深厚友谊。在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落下帷幕。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党的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