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研读会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0日晚上六点,在明光楼马原教研室举办了党员研读会,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文件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班主任郭先红老师,以及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和班主任郭先红老师第一时间传达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文件精神,要求全体2017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从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到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再到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营造安全空间,全力以赴推动社会的全面发展。

 会后,该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更加强烈。大家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中,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