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评优活动圆满举办

  为了进一步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在S2-113教室举办了以“一马当先,争做文明寝室”为主题的研究生宿舍评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马欣然,团总支书记、2021级与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孙凌燕,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一同参加本次宿舍评优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概况,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展示自己宿舍的风采。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评宿舍代表依次上场,介绍宿舍人员情况,展示宿舍风貌和宿舍文化。展示完成后,由专门人员核算选手得分及排名。核算分数期间,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你比我猜”暖场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结束之际,孙凌燕老师嘱托大家正确处理宿舍的人际关系,在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宿舍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马院学子提高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马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