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骨干培训会

   

   为提高学院心理骨干的专业技能,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此带动学生提升自我认知和自我调整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召开了本学期的心理骨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负责人孙凌燕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孙凌燕老师首先讲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希望各位心理骨干能够利用本次培训的宝贵时间,掌握开展心理工作的技能,并通过本次学习的宝贵经验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构建健康的心理状态。其次,孙凌燕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赞美和接受赞美的方法,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而且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帮助同学。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各位心理骨干能够在日常学习中做好表率,引领同学正确认识自我,迎接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