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

为改进和总结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4月6日下午辅导员马欣然老师于沙河校区2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

首先,会议上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点出了获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其次,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力求再创佳绩。会议上,马欣然老师叮嘱学生做好文字策划的重要性,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够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围绕理论学习、聚集立德树人,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真正的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班级、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马欣然老师提到注重营造学习氛围,要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史学习教育推文,党史知识推文,积极推动学院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鼓励学生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着重强调了学院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纪念日的学生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