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13:00在明光楼6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学院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巡察办处长张毅谨同志、组织部高峰同志,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57名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春兰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陈琦同志主持,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党员们按照顺序走到票箱前,投出自己的庄严一票,最终产生了7名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接着,周晔院长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当选结果》,并表示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学院代表的选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