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陈伟主持会议,副书记王冰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会上,王冰代表学院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及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先后共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148次,其中集中学习57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66次、实践参观7次、观看红色影片7次、领导班子开展调研3次、座谈会8次、教育活动覆盖马院全体师生100余人,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王冰副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1110841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