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113201团支部开展“清洁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早上九点,2019113201团支部的同学们齐聚通州运河公园,一同学习了“垃圾不落地,公园更美丽”的环保理念后,分配人员开展了“捡起公园垃圾,爱护公园环境”的活动。伴随着冬季的太阳,同学们都热情洋溢,笑脸相迎,使得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在活动中团员们大力弘扬“助人为乐,友爱奉献”的美德,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服务公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公园内营造了“人人参与,友爱互助”的氛围。这一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对同学们的选择人生理想有积极导向作用,而且还有利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优秀的民族文化及推进创建和谐社会。

参与志愿活动不仅是一个实践参与的过程,更是一个教育感化的过程,通过这次清洁公园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广大青年团员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同时对学院德育工作的开展以及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