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党员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四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602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同志有团总支书记陈琦老师、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2017级班主任郭先红老师与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

 首先,会议由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作出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会议,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讲话的主要摘要——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毛泽东同志的五个创造性:一是从推动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的第二次结合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从防止党和国家改变颜色到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从让马克思主义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四是从构建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到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五是从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随后又谈述了《党章》规定党员的八项义务:一是认真学习党的思想;二是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各项指导方针和党的政策;三是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四是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五是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绝对忠诚;六是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七是密切联系群众;八是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等内容。

  最后,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工作队伍及各班集体中起带头作用,积极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之中,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增瓦。

 

康1.png 康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