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

10月21日下午2时,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明光楼602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此次主题学习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方明东同志主持。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的方式是先自我阅读,然后围绕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党员从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的视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当代意义和具体要求。

经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根脉,是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矢志不渝、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的永恒诺言。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不要忘记走过的路,不要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们的革命理想、革命宗旨,在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方明东对10月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本支部的活动以学习原著为基础、以本职工作为抓手、以发现问题为突破、以整改成效为目标,希望大家保持热情,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