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讲党课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6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光楼602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书记讲党课,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

王冰老师此次演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四个维度”,王冰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下青年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守初心要“诚”;2、担使命要“勇”;3、找差距要“准”;4、抓落实要“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在比较中找到自身和他人之间的差距,并且要狠抓落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通过王冰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的真正内涵。希望所有同学肩负起时代地责任和重担,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