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大学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通知——华蓉女士《论如何过上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生》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通知

——华蓉女士《如何过上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生

主题:如何过上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生

主讲人:华蓉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8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西土城校区经管楼204

面向对象:全体北邮在校生

讲座简介:

        在本次讲座上,华蓉女士将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工作、实习和职场经验,从几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实用有效的建议——如何从本质上认识自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为进入社会、职场做好准备以及如何做出让自己获得最大幸福度的选择。

讲师介绍:

       华蓉,2003年入学北邮经管学院,2007年跟随吕廷杰教授攻读研究生,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读书期间先后在微软亚洲研究院、IBM研究院实习。毕业后在百度市场部工作超过3年,并多次获得创新奖、最佳团队、最佳项目等奖项。曾与几位好友一起创办公益组织SAE(职益中国),帮助大学生了解自我、找到自己喜欢并擅长的工作。先在清华、北邮、北航等高校做过系列课程,深受大学生喜爱;后自己创业,创办第二象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践行自己的教育理想。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北邮经管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711月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