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系列讲座通知——吕亮教授《“互联网+”背景下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系列讲座通知——

吕亮教授《“互联网+”背景下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主题“互联网+”背景下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主讲人 吕亮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西土城校区经管楼213多功能厅

面向对象:西土城校区全体学生

讲座简介: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互联网+”背景下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在本次讲座上,吕亮教授将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的社会形态并且分析在“互联网+”的社会背景下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讲师介绍

吕亮,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2年至2001年于北京邮电大学文法经济学院任教;2001年至2006年调任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担任集团客户部行业应用处总监。2002年,中国联通派赴美国电信运营商斯普林特(Sprint)公司实习。2010年兼任北京理工大学MBA教授。现兼任中国移动互联交通产业联盟秘书长。

本讲座可盖章。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