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莅临邮马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研究,提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水平,5月27日上午9:00,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传红教授、潘晔教授、科研部赵晴老师等一行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如数家珍地介绍了北邮马院发展的历程,并对徐传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徐传红教授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工作、发展概况等方面的情况。其次,齐英艳教授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的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科研情况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接着,双方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学分设置、调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晔院长回答了北邮马院能够获评北京市重点马院建设的特色工作以及北邮马院在行业特色、生态文明、数字马院、大中小一体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衷心希望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同仁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以铸魂育人为目标,携手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创新。

徐传红教授一行表示对北邮马院的软硬件建设表示钦佩,对北邮校领导对马院的极高度重视表示赞叹!非常感谢周晔院长以及参与交流的教师代表,同时真诚邀请邮马教师今后去武汉理工大学马院参观交流。

后,大家在新马院大楼网红打卡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