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光楼611会议室组织了“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副书记王冰主持。

王冰老师在会议伊始说到,听了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激动,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做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希望与会的各位教师要畅所欲言,深入研讨学习体会。

各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对于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勇气和力量,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围绕改革开放40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的成功实践与未来展望,加快推进我院科研、教学等主题,通过调研报告、分论坛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贯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院教师将继续乘着时代的脉搏,进一步引领全校学生放飞青春梦,建功新时代。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