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推进会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30分,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光楼6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晔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预评估的反馈意见和整改精神,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在评估指导思想、审核评估项目和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要求全体教师通力合作,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认真梳理和及时完善相关材料,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整改推进工作。

随后,陈伟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预评估的总体情况,概括了学校在预评估中需要整改的问题。无论教学、试卷以及集体备课等方面都需在拔高。陈伟副院长提醒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将整改推进工作落实到每一个教研室和每一位教师。

最后,全体教师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努力完成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推进工作,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