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群英放飞梦想——北京邮电大学“梦之翼”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立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6 17:48  浏览:2864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思想理论层面的问题,始终在青年学子中有很大影响,也深受国家、社会和学校的重视。面对时代提出的各种挑战与机遇,我们怎样才能在理论的引领下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关乎每位同学的未来发展。为此,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正式成立“梦之翼”理论社团,为我校的青年学子们搭建一个持之以恒、行之有效的学习交流型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中,理论社团将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参与,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满足同学们的求知需求。社团遵循“学习、实践、交流”三者相结合的模块化运作模式,充分发挥学生们在社团活动中的主体性。社团将组织全团成员定期集体学习,分组交流讨论,相关老师及时进行现场沟通。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中国国情,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考虑到社团运作的实效性,经院领导商定,“梦之翼”理论社团第一批招收的成员规模为30人。希望有志于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的同学们从速报名,学院将在适当的时间组织面试,公布入选的成员名单。

现面向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招收成员,广纳贤才,荟萃群英!

让我们在时代大潮中迎风展翼,放飞梦想!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