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开展 “一学一做”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22:06  浏览:340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决定面向学生团支部开展学生团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全体团员

二、 征文时间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

三、 征文主题

我的中国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四、 征文要求

1.文章应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成长经历实际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进行生动解读,对大学生关注的思想理论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通俗阐述等。

2.文章体裁不限,诗歌、小说、戏剧、散文等皆可。

3.篇幅:1500字至3000字。

 4.稿件中文字体格式为:标题小三号宋体(标题)加粗,居中;正文小四号宋体(正文),首行缩进两字符,行间距为1.5倍。

5、凡已在报刊上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列入本次活动评选范围。所有征集文章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每个团支部最少提交5篇征文,一律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953415332@qq.com),邮件题目统一为“学生团支部团建主题征文活动”,邮件内容为“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如: 2017211201-王强-2017211000-13311112222),附件命名为“姓名-学号”。

五、 奖励办法

学院将对征文作品进行统一评定,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等,并为获奖个人和团支部发放奖品,并颁发证书。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