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0  浏览:4012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2〕1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发〔2020〕2号)文件精神,我院在2021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了评选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工作。依据评选要求和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审核推选的优秀毕业生人选共4人,其中市级1人,校级4人,现对刘俭(市级)、刘章仪(校级)、贺怡然(校级)、谢佳琦(校级)4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向学院反映情况。

   

   邮箱:maxinran@bupt.edu.cn

   电话:010-62284014

   联系人:马欣然                                                                                  

北京邮电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