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3  浏览:3796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2〕1号)和《北京邮电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发〔2020〕2号)文件精神,我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了评选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工作。依据评选要求和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审核推选的优秀毕业生人选共3人,其中市级1人,校级2人,现对林黛颖(市级)、马欣然(校级)、李心韵(校级)3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18日)向学院反映情况。

   邮箱:51200524@qq.com

   电话:62283395

   联系人:陈琦                                                                                   

北京邮电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