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课笔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更新)

发布时间:2020-05-10 17:42  浏览:3071次

请考生按照《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参见附件.1)及《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的相关要求参加专业课笔试。开考前确保已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并按以下流程完成考试:

时间节点

笔试流程

注意事项

8:20–8:30

按复试通知里的会议号进入考场,密码将于考试当天,在考生所在的专业课笔试小组微信群内,由监考教师通知;

进入考场请尽快调试好双机位,并更改会议室中“您的名称”(具体方法参见附件.2)。

考生迟到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8:30–9:00

 

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待监考老师逐一核对。

 

 

9:00--10:00

待监考教师发放笔试试题,宣布开考后,考生方可动笔答题。

考试方式为开卷,但仅限查阅案头纸质参考资料,不可借助电子设备搜索网络资源。

10:00--10:20

考生停笔,拍照试卷,并于考试结束后5分钟内通过微信发送给监考教师,于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监考教师指定的电子邮箱。

1.考生不可提前交卷。

2.待监考教师宣布可以离开考场方可关闭摄像头和扬声器,并陆续离开。

 

附件.1: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附件.2:设备调试实施办法(考生端)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