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 共聚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报道之四: 绿色通道助行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7-09-06 22:14  浏览:1846次

又是一年开学季,喜迎新生齐出力。2017年9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如期举行。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志愿者耐心地为每一位新生解决报到时遇到的问题,让这次迎新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决不让任何一位家庭困难的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这是北京邮电大学的郑重承诺。在这个希望的季节,学校依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个承诺。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学校不仅垫付学费,特殊情况还会给予500元的助学补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绿色通道咨询处设置在招新工作台最靠近入口的地方,新生凭借着自己的贫困证明在学院处登记信息,填写申请表并获得学院批准之后,不仅可以缓交学费,特殊情况还会给予500元的助学补助。我院共5名同学成功申请绿色通道,在这个希望的季节,学校依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个承诺。

  绿色通道的开设,让每一位渴求知识的学子都能进入知识的殿堂,让学子们都拥有创造人生价值的平等机遇。绿色通道的开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爱,相信同学们有了这双理想的翅膀,必将飞得更高更远。祝愿17届的北邮马院新生,在马院大家庭里学业有成、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