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30 19:42  浏览:663次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二零二二,这一年,我们匠心筑梦、励志笃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师生稳中求进、共克时艰,在思想引领、科研学习、志愿服务、文体赛事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为加强学工建设,凝聚榜样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13点30分在沙河校区S2-113召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冰,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琪,教务办公室主任陈琦,科研秘书王昕,辅导员马欣然、孙凌燕,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赵梦瑶、段乐千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113201班校级十佳班集体获奖视频,回顾过去,我们收获荣誉和喜悦,展望未来,我们充满期待和向往。

 

随后,对2022年学生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隆重表彰。王冰书记、赵琪老师、陈琦老师、王昕老师、马欣然老师、孙凌燕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组织之星、宣传之星、工作之星、文体之星、志愿之星荣誉的同学颁奖。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老师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对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马院青年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新环境中潜心求学、尚德修身,希望马院所有的教师和学子在新的一年更加奋勇直前,续写马院新的篇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礼赞学生楷模,点燃奋斗激情,相信在榜样的力量和老师的敦促下,我院学子必能传承马院精神,步履铿锵,斗志昂扬,如夏之骄阳,续写新时代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