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3 14:28  浏览:874次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节和了解工作具体内容,12月13日晚上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副院长齐英艳,教务办公室主任陈琦,教务科科员孙凌燕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齐英艳老师表达了对新入职教师的祝贺和关心,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对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希望新入职老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接着,齐英艳老师邀请陈琦老师和孙凌燕老师对学院教务工作进行详细培训。

  随后,陈琦老师从排课、任课教师上课、课程过程中的调停课、课程结束后的教务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每学期的教务流程进行了说明。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教务系统,遇到问题及时进行对接,并表示随时为老师们进行服务。孙凌燕老师对学院教务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最后,新入职教师王宇凤对三位老师的详细培训表示感谢,如果在上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将及时向老师们请教。

  通过此次培训会,新入职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对新入职教师的重视和关心,也对学院教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个人的岗位职责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