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马上起航”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1 21:49  浏览:1772次

初冬北邮校园银杏飘洒,今夜马院学子歌颂梦想。10月17日晚7点半,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为梦响,马上起航”校园歌手大赛在明光楼611成功举办。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琪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文鑫、副主席李一芬、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王彤担任大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环节和评分细则后,进入第一环节,由15位选手陆续登台倾情献唱。1号选手卢文静同学为大家带来《深深爱过你》,深情的嗓音流露出满满的眷念,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2号选手李宁为大家带来《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带大家领会老歌的魅力;3号选手丁小雪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曲声悠扬,感人至深;4号选手晋跃冲演唱的《祝你一路顺风》极具代入感的让我们感受到毕业季时的离别之情;5号选手张晓东以一首《过火》,展现其俱佳的唱功,赢得阵阵掌声;6号选手苏泳睿一首《发如雪》,用带有磁性的低音诉说着爱情的点滴;7号选手康晓萌为大家精彩演绎《倒带》,感情细腻,带着深深的情意;8号选手陈小捷演绎最近的热曲《悲伤逆流成河》;9号选手乔国建用一首《北京东路上的日子》回忆高中的美好;10号选手程炜烨、李心韵共同演唱了《精忠报国》,大气恢弘的高低声线完美结合,赢得了阵阵欢呼掌喝彩;11号选手马欣然为我们带来《和你在一起》,表达对乔任梁的缅怀;12号选手崔一帆一首《斑马斑马》,声声情真意切,令人陶醉;13号选手林黛颖一首《贵妃醉酒》,曼妙无比的声音,演绎出着卓越的演唱技巧;14号选手杨倩一首《后来》,婉转悠扬的诉说着逝去的爱情。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独特的歌唱方式,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心灵的听觉享受。

经过激烈角逐后,共有6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为我们演绎不同的演唱风格,诉说着不一样的情怀。在冠军争夺中,6位选手各自展现出卓越的演唱技巧。林黛颖选手以完美的声线演唱了《万物生》,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冠军。张晓东以一首《海阔天空》引爆全场、杨倩也用其甜美的声音演唱《暖暖》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则是演唱《父亲》的康晓萌、演唱中国风歌曲《青花瓷》的程炜烨以及演绎《追光者》的崔一帆。                                                                                                                                                                                                                                                                                                                                        

评委赵琪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各位选手的用心准备和舞台的整体效果,并精彩献唱,为活动完美的画下句号。

  本次的歌手大赛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魅力,精彩纷呈的歌曲演唱,激动人心的角逐,为观众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至此,“音为梦响,马上起航”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这场盛会也定格在了北邮马院学子的青春记忆中。这里闪耀着马院学子追寻艺术的进取精神,更展现着马院学子德才兼备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