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师生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26 12:00  浏览:718次

2022年10月24日上午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沙河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团总支书记、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孙凌燕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迎着东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手托鲜艳的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怀着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1586C

王冰副书记代表学院发表国旗下讲话,寄语全体同学。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结合自身志向,明确人生目标;二、做好人生规划,长短计划并行;三、深挖科研兴趣,探索生活乐趣;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邮马学子的身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E889D

学生代表段乐千、刘运、朱广春、周子林四位同学在国旗下朗诵《中华颂》,他们以抑扬顿挫的语调、饱满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15950

全体党员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朱欣韵同志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誓,彰显了新时代的党员风采,用满腔热忱书写党员使命与责任担当。

 

最后,主持人田健荣宣布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升旗仪式庄严隆重又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全新的研究生生活,以踏实严谨的态度努力学习,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开创未来,以实干有力的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50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