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21:43  浏览:2309次

2017年11月24日晚上6:3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光楼61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有正式党员12名及预备党员3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琪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题是讨论卢豆、杨倩和乔国建三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问题。三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近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随后,三位预备党员回避,由在场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赵琪老师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卢豆、杨倩和乔国建三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随后,赵琪老师宣布大会第二项议题是讨论张萌、刘文鑫、林珍等十位同志是否按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入党介绍人对十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志的相关介绍及详细评议。评议过后,赵琪老师带领在座党员对十名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经过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发展张萌、刘文鑫、林珍、等十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赵琪老师对本次转正和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新接收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反省自身的不足,明确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而且要带动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不断地进行自我批评与反思,促进自我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使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各位党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服务学校以及院系的发展,为打造“模范马院、团结马院、文明马院、和谐马院”的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