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觉悟,争做先锋模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8:23  浏览:1868次

   10月26日晚上6:30,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光楼611召开学生党支部推优大会,从我院的积极分子中推选出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的目的,不仅是推优工作,更是让同学们坚信跟党走的选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会议的共有1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全体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琪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会议开始由赵琪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今年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赵琪老师讲到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我们必须严格执行我院发展党员的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积极分子发展推优工作。首先,赵琪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积极分子发展推优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告诉大家应本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 关程序开展推优。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陈述了自己平日里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阐明了自己工作中的优秀与不足之处,并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同学们还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拥护与敬爱之情,表明了自己身为发展党员,始终贯彻党的方针与精神,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的决心,并将在点滴生活中将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最后,由在场正式党员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现突出,积极上进的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学生党支部推优大会,进一步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更加严格、科学、扎实有效地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