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一争当,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10:04  浏览:2007次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召开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我院在全体团员中号召并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一学一做一争当,我的青春我的梦”

二、征文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时间 

    收集评审时间:2017年6月15日前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以“一学一做一争当,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青春风貌。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感情真挚,鲜活生动。 

    2.题目、体裁不限,正文不超过2000字。       

    3.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4.征文正文格式要求(纸质版、电子版同):页面设置:A4纸;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5厘米;打印格式:正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副标题小三黑体,一级标题小三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字符间距标准;行距:全文单倍行距。 

五、征文活动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由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并评选优秀作品。

六、评选与表彰 

    此次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七、征文报送方式 

     征文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369220855@qq.com,纸质版提交至明光楼605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