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6:40  浏览:2016次

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沙河校区马院大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党委书记、院长周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冰,副院长陈伟、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琪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周晔书记主持。

周晔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会的具体要求、述职重点内容和评议工作程序。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全喜、第二党支部书记裴晓军、第三党支部书记方明东、第四党支部书记仪建红、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侯春兰、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璇、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管晓婧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开展党内活动、廉政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亮点与特色,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结束,现场发放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填写,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最后,周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对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周晔书记指出:本年度述职大会取得预期效果;承蒙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师生办真事、真办事,有效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工作抓得扎实、克服诸多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