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9:38  浏览:2442次

满载着牛年的成功与喜悦,憧憬着虎年的美好与辉煌。2021年岁末,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沙河校区马院大楼113报告厅举办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赵琪、崔华滨和张文雅老师担任主持人,学院各部门分别贡献节目,是一场充分展示老师们才艺和智慧,充满迎春喜气的联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冰,副院长陈伟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首先,周晔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辞,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豪情满怀地燃发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更加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在表演节目环节,周晔院长的诗朗诵《海燕》,以及思修教研室的歌曲串烧,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男女对唱,概论教研室的情景舞台剧,史学教研室红色歌曲联唱,原理教研室的歌舞和春联送祝福,行政办公室和马院研究生的歌伴舞等节目,全方位展现了邮马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

 

 

现场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气氛轻松愉快,笑声不断。学院还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全场教师受邀分别抽出不同奖项,并为幸运观众现场颁奖。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在一片欢笑声和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拉下了帷幕。虽然联欢会持续近四个小时,但欢乐祥和的气氛却久久不能散去,随着寒假的到来,相信这次联欢会能够给马院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加温暖的亲情与更加牢固的凝聚力。相信欢歌笑语中寄语的每一个美好祝福,都将激励着全体邮马人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书写一马当先、阔步向前的新篇章。

 

2022年即将到来,祝愿北邮蒸蒸日上!祝愿老师们平安喜乐、万事顺意,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蓬勃发展、桃李芬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