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4  浏览:1265次

1210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沙河马院大楼113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晔,副书记、副院长王冰,副院长陈伟全体教职工。

首先,陈伟副院长就学院的教学工作和考核工作进行布置。第一,要做好学期末的学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要求,真正发挥考试的检测和导向作用。第二,要重视考核工作,根据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核。

接下来,王冰副院长进行了工会联欢活动为了鼓励老师们秋季学期的辛苦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我院进行了全体教职工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活动中奖率达100%,让每位教职工都有机会参与工会会员活动,真正体会到“工会之家”的温暖。

大会最后,周晔院长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马院人在奋力拼搏的工作中茁壮成长,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