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国庆70周年”师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浏览:1584次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3号上午7时在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国庆70周年”师生升旗仪式。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教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和班主任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迎着清晨的阳光,全体师生来到国旗下,迎接庄严的时刻。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院长周晔老师首先致辞并讲话,她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寄语:我们的祖国70年风雨兼程一路奋进前行,青年人要秉承先辈们的嘱托,自力更生,团结拼搏,永葆革命的激情,不能忘确国家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的艰苦历程。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能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上下求索,开拓创新,以青春的姿态迎接祖国七十周年的华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冰老师在国旗下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慷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的国旗汇聚成红色的海洋,本次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国旗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