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邮马精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集体参观体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浏览:1700次

为了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我校学生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让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逐渐打破大家对心理咨询的疑虑与误解,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于九十月份开展了开放体验活动。925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一新生来到本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活动开始,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大厅由北邮学子笑脸所拼成的“笑脸墙”,以及各类心理学的图书。接着,同学们又一起了解了心理咨询预约的相关事宜,以及心理中心六位专职心理老师和三十几位兼职老师,每位老师都有自己擅长的咨询领域。随后,讲解员又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布置温馨的心理咨询室,同学们积极体验了咨询室的各种器材。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心理中心墙上的各种心理测试以及各种与心理相关的图片,后领取了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赠送的小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了解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构成,也了解了一些先进的心理疏导机器,为自己今后心理健康状况的调节提供了新的、更有保障的途径。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同时也为同学们各方面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