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邮马精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浏览:1860次

2019109日下午1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京邮电大学明光楼611举行了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党的理论基础知识进行展开,目的是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党,认识党。本次讲座邀请到王新波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新波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规模、意义,并结合自己与党组织、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切身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多年坚守一份事业的真实体会和感悟。最后王新波老师寄语青年同学,希望大家可以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培养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时时刻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共党员。在大学里,老师要讲学术,教书育人,学生要讲学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学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呼吁青年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讲座结束,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孔娜老师总结本次活动并做代表发言,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党员,要善于发现自身的不足时时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主动向王老师一样的前辈和榜样学习,特别是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践行王老师分享的,深入了解学生爱护学生并深深依靠学生。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力量更要讲政治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