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邮你,驰马逐梦”——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00:00  浏览:2734次

青春的音符在飞舞,梦想的脉搏在跳动。今夜,在这洋溢青春活力的舞台,我们感受青春的节拍领略古韵的驿动,激扬青春的风采让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鲜花妆点无悔青春,让每一个音符都奏响耀眼光芒。10月23日晚6点30分,“音为邮你,驰马逐梦”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歌手大赛在明光611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琪老师,团总支书记陈琦老师,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侯春兰老师及班主任孔娜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歌手大赛的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歌赛的具体流程和评分细则。2019级的李玥汐、冯丽晓、王思懿三名同学首先带来了激情饱满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正式拉开了歌手大赛的序幕。一号选手张曦之带来了《好心分手》,她深情的演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号选手王新月的《盛夏的果实》,嗓音中带有一丝丝的哀伤。三号选手杨永赞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法语歌曲《Maman》,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风情。四号选手王冰洁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唱出了作者淡然的态度。五号选手弓欣玉选择了大家熟知的歌手周杰伦的《枫》,歌声婉转动听。六号选手史艳艳演唱了一首激情澎湃的《光年之外》,得到了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七号选手王雪纯一首《黑色幽默》唱出了属于她自己的独特的味道。八号选手吴洁带来了《耶利亚女郎》,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九号选手杜玲玉的一首《安静》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十号选手张菁的《小星星》甜蜜温暖,旋律恬淡宜人。十一号选手王慧带来了一首《狂浪》,热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十二号选手王思懿为大家带来了《那些花儿》,带观众们回忆起青春时期的美好。十三号选手李梦圆选择了经典歌曲《红玫瑰》,诉说了爱情中的落寞心情。十四号选手吴珊珊的《年轮》温暖恬静,把大家带回到了追剧的时光。十五号选手邹丽选择了曲目《最美的期待》,诉说了她对爱情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每一位选手都选择了最拿手的曲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第一轮比赛结束后,2019级的王琦、谷亚洲、郭秀芬和张怡4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种传统艺术形式的表演——三句半,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六名同学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在本轮比赛中,六名选手倾尽全力,力争第一。史艳艳演唱了《我只在乎你》,她优美的声线唱出了歌曲中的温暖之情,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赢得冠军。王思懿的第二首歌曲《太阳》令人陶醉,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的获得者则是演唱《魔鬼中的天使》的吴洁,其余三名选手弓欣玉、李梦圆、邹丽分别都获得了最佳表现奖。第二轮比赛结束后,2019级的王超群、李媛、王亚杰、张琛和胡佳琳同学带了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2017级的李宁学长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大鱼》。

比赛结束后,陈琦、侯春兰、孔娜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表现奖,侯春兰老师在抽奖活动中成为了本场的幸运锦鲤。同时,陈琦老师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对本次歌手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感谢了所有参加歌手大赛的选手以及筹备本次大赛的同学们,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成为参赛选手们弥足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