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00:00  浏览:2413次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毕业手续办理流程,分析就业、创业形势,积极做好毕业规划,2019年10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光楼602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陈琦老师主持,毕业班班主任郭先红老师,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琦老师对往年研究生毕业去向、三方及就业推荐表的作用、就业派遣相关概念、户籍档案等手续办理流程和全校就业工作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与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国家就业项目的政策。陈琦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诚实守信,也要注意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谨慎签订三方。

  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郭先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求职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明晰自己的求职方向,重视毕业手续办理流程,为顺利完成就业毕业工作提早做好充足的准备;党支部书记张恒赫老师鼓舞同学们要把握好校招的机会,坚持完成最后一年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