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邮马精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  浏览:1917次

为培养2019级研究生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班集体团队凝聚力,11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山公园组织了研究生新生入学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题为“携手并肩,勇往直前”,2019级班主任孔娜老师、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1月9日上午10时,素质拓展活动在香山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题为“国家宝藏”,大家分成三个队伍,每名队伍有一个队长和队秘,大家给自己的队伍起了名字、口号、队歌、造型等。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重重比拼,最后“对对队”赢得最终的胜利,获得“超赞队”的“顶礼膜拜”和冬枣一箱。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开发了个人潜能,同时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学习生涯中的每一项任务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