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生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9 00:00  浏览:3559次

  11284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亲切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冰、辅导员陈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同奇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科研学术进展情况开展调研。谈及论文研究,他认为,青年研究生要秉持为自己负责的原则,与导师多探讨、勤沟通;要从社会现实问题入手,并结合北京邮电大学特色做出相应的研究成果。

  随后,王书记问及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与毕业规划。他鼓励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之余,也要适当参与实践活动,感受校园文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毕业规划方面,他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做好相关规划并付诸实际努力,把握好学科优势,明确自身定位。同时,王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特色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追求,做到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行马。

  最后,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点的建设问题,同奇书记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的建设,也鼓励同学们在大好环境下,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戒骄戒躁,全力配合学院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座谈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也更加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前行,用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赤子之心践行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