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6  浏览:2342次

  2019年3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光楼602会议室召开2018-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冰老师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陈琦、赵琪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冰副书记从日常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个别学生帮扶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着重布置了近期主题教育、巡课查课、学风班风舍风营造、毕业学生管理、就业推进等工作内容,要求大家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优。随后,辅导员陈琦、赵琪老师分别针对自身专项工作内容及所带年级学生思想动态情况、返校情况、重点关注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王冰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务实做好每一项学生工作,增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提升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增强工作的忠心、细心和耐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