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00:00  浏览:4182次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展望2019,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为总结和展示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表彰优秀同学,2019年1月14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光楼611室召开年度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李全喜老师,张传泉老师,张恒赫老师,温雪老师,贾雪丽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陈琦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精彩的开场节目《邮马颂》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老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做学生工作年度总结,向青年教师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感谢。

  在充满魅力的笛子独奏《姑苏行》中,婉转悠扬的笛声让大家深深地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陈琦老师宣读了表彰名单。

 

  周晔院长为获得市级荣誉的同学颁奖,李全喜老师为获得校级荣誉的同学颁奖。

  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了创意表演《青年力量》和歌曲演唱《天下黄河十八弯》,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张传泉老师、张恒赫老师、温雪老师、贾雪丽老师和王冰副院长分别为获得院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文体之星、志愿之星、工作之星、心理之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荣誉的同学颁奖。

  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受表彰同学的肯定和嘉奖,也是一次温馨的联欢,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团结和优良学风的建设。相信新的一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进前行,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优异的成绩,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加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