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马院三支团队入选 2018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队伍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5  浏览:2975次

2018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自开展以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北京市、校团委社会实践的要求,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选取相应类别,引领学生做好材料收集、整理,规划日程安排,做出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更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责任意识。

近日揭晓的百强队伍名单,北京邮电大学六支团队成功入选,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三支队伍入选百强队伍,团队的成功入选,离不来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多同学愿意走出学校,走入社会,在一系列服务、调研等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名单如下。

1、青马研习社会实践宣讲团

2、青年探究新时代农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雄安模式——以黄湾村为例实践团

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农村民生建设探究——以安徽省小岗村为例实践团

    公布名单后,在7月12日上午,百强团队代表参加“青年服务国家”2018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支团队代表认真听取活动安排,领取活动物资、落实宣传工作要求,会后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尽快调整、充实社会实践的日程,为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各项准备。

    后期的社会实践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做好实践实时跟进,及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在学院公众号做好宣传报道,营造青年服务国家浓厚氛围,实践结束后,做好材料的归纳整理。希望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增强学生们服务国家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凝聚团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