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满意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4:34  浏览:2248次

为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全院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水平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9:30在明光楼611举行第十四届教学观摩比赛,比赛评委由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担任,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全程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陈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十四届教学观摩评比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教学观摩对提升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重要目的和意义,同时向参赛选手和评委宣布本次教学观摩比赛的赛制和规则。

随后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进行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以个人最精彩的课程章节为现场评委专家展示了授课风采。教授委员会赵玲老师、学术委员会李钢老师分别对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和建议,经过激烈的投票,最终温雪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教学观摩评比。

周晔院长代表评委会宣读比赛结果,并希望全院教师以此次教学观摩评委为契机,秉承马院重教学、重质量的传统,再接再厉,互相学习,不断提高授课水平,在新时代中拓展教学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果。并预祝晋级学校教学观摩评比的老师,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