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7 09:22  浏览:2141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6月6日下午在明光楼611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29名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同志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首先,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的汇报。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主要工作思路做出展望。此外,周晔同志还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以汇报,并请全体党员评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齐英艳同志主持。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大会主持人王冰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结果》,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建设任重而道远。面对新世纪高等学校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迎难而上,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6月7日

 

14522040943607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