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勇于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系列培训第一期“PS基础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8 15:17  浏览:1844次

为切实提高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干、团员的整体素养,增强团支部的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策划并组织了团学干部系列培训。

58日晚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部系列培训第一期“PS基础技能培训会”在明光楼611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由研究生会信息科技中心主任叶晓倩同学进行授课。

在培训中,叶晓倩同学为大家耐心地介绍了PS基础的配色方案及软件的基本操作,从刚开始的新建图层、打开图片、选框工具的应用,到快速选择工具的抠图、仿制图章、图片排版的应用;从图片的插入,装饰和排版,到字体的样式,段落格局的调整;从ps基础操作,到ps软件实际应用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叶晓倩同学还为我们讲解了一些在使用ps软件过程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困难都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ps技术的了解。

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培训中,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听讲,一边学习一边在电脑上操作,在实践中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团学干部技能培训,有助于提高团干、团员的实践技能,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在院团总支的带领下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