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学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指导意见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5:00  浏览:1993次

2018年4月11日下午13:00,根据学校关于深化人事制度及薪酬制度改革总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先召开碰头会,领会吃透学校精神;随即14点30分,在明光楼611召开全院大会,对学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指导意见进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陈伟、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冰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周晔院长根据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启动会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陈伟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深化人事制度及薪酬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随后,全体教职工就学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主要就聘岗流程及考核标准、完善“三定”工作、合理设定岗位类别及岗位数量、“岗贴系数”等方面各抒己见。

最后,周晔院长对教师意见进行了总结,共勉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质量立院、制度建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开放活院,为北邮、为邮马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