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09:12  浏览:2070次

  2018年4月9日上午10点,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了校内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评估检查。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副处长张锦绣,本科教学第二督导组组长胡春,督导专家杨瑞桢、高维钫、张丽颖、肖毅敏以及教务处、资产处等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出席了评估检查会。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立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阐释了“1个目标”、“2大工程”、“3个宗旨”、“5大理念”、“5个坚持”的马院办学定位与理念,“3地4具有”培养目标,汇报了马院“课程导论+专题分论+经典回论+课堂讨论+实践检论”的“五论一体”线下思政教学模式、“微课+MOOC+视频公开课+手机APP”四位一体线上的新教学模式,以及精品课+优质课+慕课+共享课四课建设融为一体的让思政课真正活起来的主要做法。周晔院长还结合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特色体现等方面就本科教学工作逐一汇报。

各位家在听完汇报以后,极反和建家指出,在本次估中,克思主学院全体生根据教育部的要求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审核,学院的学定位准确,展目清晰,努力践行代大学史使命,致力于培养“德才兼的学精英和行业领袖,在考察当中,克思主学院的改革新精神和务实精神为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北邮的思想高地,为加快推学院建组提出中肯建议

党的十九大告强调要展教育事。建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克思主学院,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将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增强学科特色,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