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青春瞬间,起步金色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3 09:09  浏览:2572次

“多年师生情,今昔惜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18328日上午930分,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光楼611拉开帷幕。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副书记王冰老师、副院长陈伟副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李钢教授、教授委员会主席赵玲教授、杨瑞萍教授、和云教授、齐英艳教授、高纪春副教授、辅导员赵琪老师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陈伟副教授主持。

 

典礼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周晔教授致毕业贺词,她娓娓道来,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傲人成绩,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向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的老师表达感谢,更饱含深情地对即将迈向人生新起点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在今后要开阔眼界,心胸宽广,走上更高的平台。

 

承接提升自身魅力的期盼,导师代表高纪春副教授则围绕孔子思想,内化于心,教导学生要坚持高尚品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牢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言语间流露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情真意切,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再别杏园,永志勿忘,毕业生代表杨茜同学表示,在北邮的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来不及细细品味这三年在母校的幸福感,就要离别,内心万分不舍,在母校的青春年华是毕业生们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今后的日子里,会踏实工作,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继承传统,砥砺前行,在校生代表刘文鑫同学指出,学长学姐为在校生作出来优秀的表率,也是学院的骄傲。以后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认真走好每一步路,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舍情谊,互赠礼物,2018届毕业研究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送上马的雕塑,祝学院一马当先,愿老师们桃李满天下。老师则赠予学生定制银币,银币的正反面为校徽和院徽,愿同学们不忘母校,不忘初心,独家定制的学号和姓名,是同学们在北邮留下的印记。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挥别师友,与梦同行,由学术委员会主席李钢老师为同学们拨穗,教授委员会主席赵玲老师为学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寓意研究生生活的圆满结束。

 

研究生的时光是短暂的,一转眼就要依依惜别,但是研究生的时光又是永远的,它将是同学们人生旅程中最美好的记忆。愿同学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国家,不忘师恩,未来一帆风顺,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