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09:09  浏览:1896次

2018327日晚上18 :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光楼61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琪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冰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为主题。会议上,王冰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18年组织生活会、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的部署要求,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同时,王冰老师也对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冰老师指出每位党员同志应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出改正承诺。

 

会议上,大家就上一学期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们还就批判与自我批评的内容进行了互评,客观公正的互相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而又热烈。最后,各位学生党支部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互评表》。

 

副院长、副书记王冰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王冰老师肯定了党员同学们的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客观、务实,清晰,基本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她更对党员们能正确认识自我,不断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表示了赞赏。王冰老师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不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使得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